ms.y

菲利克斯和他四个做0的哥哥(水爷生贺版)

水爷生日快乐!

  

“爹地,sese其实是好人,他答应过的,等我们结婚之后他就金盆洗手,和我一起好好的生活……”

克里斯蒂亚诺又做了那个该死的梦,好吧,每次他从梦里面惊醒都感觉自己要被气出来心脏病了。

“克里斯,今天是拉莫斯的生日,卢卡的意思是想带他在庄园里面办……”

哦,克里斯蒂亚诺觉得噩梦还没有解决,或者说,这是新一轮的噩梦。


虽然克里斯蒂亚诺很想逃避,但是拉莫斯还是带着卢卡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一起出现在criska庄园里,出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的面前。

菲利克斯对自己的恋爱脑二哥翻了个白眼,他承认自己确实不怎么喜欢拉莫斯,哪个正常人会喜欢一个凶神恶煞脸上有胡子身上遍布着纹身的黑手党啊!

只有二哥这种审美才会喜欢吧!

“如果他不是皇马总裁的话,其实他可以去当电影明星。”这是莫德里奇对自己丈夫的外貌评价,菲利克斯觉得莫德里奇对拉莫斯的滤镜厚的要死,哦?是谁说自己对大哥有滤镜的,开玩笑,大哥本来就很完美好吗!

对,就是很完美!


拉莫斯今天过的可谓是相当不错了,莫德里奇在昨天晚上不仅在他脸颊上留了一个吻,还给他亲自谈了一首钢琴曲来庆祝他生日快乐,除此之外,拉莫斯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他试了试人砸在钢琴上的声音。

别说,莫德里奇不愧是音乐家,就算不用手弹,钢琴出来的音符也挺好听的。

至于格瓦和利瓦,没有关系,他们在晚饭的时候就被送到了criska庄园,在德布劳内住进医院后,菲利克斯承担了照顾孩子们的任务。

在“酒足饭饱”之后,拉莫斯心满意足的牵着莫德里奇的手去上班,今天他有个会议需要露面,贝尔和克罗斯当着他的面做陈述总结。

拉莫斯表面上认认真真的听着会议报告,但他的心思可从来没在过会议上,终于,在克罗斯和贝尔汇报到了最后一句话时,拉莫斯带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然后,“刚才贝尔和克罗斯说的非常棒,所以你们今天有没有注意到我有什么不一样?”

虽然这个“因为”“所以”没有任何联系,但是大家都不敢说,毕竟皇马的总裁精神不太正常这件事情,大家是默认的。

别问精神不太正常这个消息是如何传出来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正常人可以面对一张照片傻呵呵的乐一下午,就算这张合照是刚刚洗出来的,这种行为……

哦,皇马公司守则第一条,不许说总裁和总裁夫人坏话。所以公司员工选择闭嘴。

“sese……”对于当众让别人找自己哪里不同这种事情,莫德里奇觉得面子上不太能挂的住,哦,这和当众脱衣服裸奔有什么区别?

“没关系的卢卡,让大家看看今天我有什么区别,这可以提高大家的观察力。”拉莫斯信誓旦旦的保证道,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样子,是胡诌到自己都相信自己的谎话。

“总裁,你的领带今天很漂亮。”贝尔放下手机,仔细打量了一番,终于给出了让拉莫斯满意的答案。

“我并没有觉得这有多漂亮,一堆品牌logo的堆砌。”还没等克罗斯说完,他就被贝尔拖出了房间,因为拉莫斯越来越黑的脸色已经让所有人预感到克罗斯再说下去的下场。

“好了sese,你已经跟全世界炫耀过你的新领带了。”莫德里奇来到拉莫斯的身边,帮着丈夫重新调整好他的领带,这是他为自己丈夫挑选的礼物。他已经因为这条领带开心了一整天,就连下去给莫德里奇买早饭的时候,他也要跟售货员显摆显摆自己的这条领带。

这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一条领带,更像是一个荣誉的勋章。


“菲利克斯,你是不是有点大病,为什么你要选择做蛋糕这种又破又累的工作,还他妈的让我给你打下手?”内马尔在厨房里搅动着刚刚整理好的奶油,嘴里不停的抱怨着。

该死,爸爸为什么非要以什么拉进彼此之间的关系让他们给拉莫斯送温暖,爸爸还说拉莫斯也是克里斯蒂亚诺家族的一份子,天啊,他是没看到老头子的脸色有多难看对吗?还有菲利克斯,为什么要选择这么个麻烦的工作,还要让自己帮他过来打下手,简直离谱。

“拜托,你的活儿根本就不重,你还想最后等着吃白食?”菲利克斯抬起头给内马尔一个白眼,要不是自己大哥已经好久没有吃到蛋糕了,他才不会亲自下厨,今天也就是拉莫斯运气好,正好赶上了他的生日罢了。

“什么叫做吃白食,你小时候没吃过我给你做的饭?”内马尔把手里的盆往桌面上狠狠地砸了一下,“真是,你小时候……”

“吃了,你当时把你不愿意吃的剩饭给我了,我当时吃的差点吐了,最后被送进了医院,还是大哥陪着我。”菲利克斯记得格外清楚,第二天他回家后还在大哥的怀里痛哭一场,特别难过。

“哈,都是从前的事情了,从前的了。”被提起旧事的内马尔气焰瞬间少了三分,毕竟这件事情是他理亏,让着点就让着点了。

在criska庄园举办的生日宴,拉莫斯觉得自己能活着走出去就是个奇迹了,内马尔这次终于把皮克叫来,当然了,他不是让他过来吃饭的,而是让他过来喝酒的。

“这个家里谁都不怎么喜欢喝酒,让皮克和你喝一个,正好还给你助助兴。”

皮克的酒量并不差,但拉莫斯和他势均力敌。最后两个人都遗憾离场,莫德里奇以不放心拉莫斯一个人在房间里想要照顾他为由,把拉莫斯背回房间里,而门刚刚锁上,醉醺醺的拉莫斯便原形毕露,他把莫德里奇扑倒在床上……

夜色漫长,非礼勿视。

  

  

  彩蛋是贝尔猜出来的原因。


评论(16)

热度(4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