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海菲丝的另一个be结局(1)

罗伊斯,我不喜欢你了。我再也不喜欢你了。

“你真准备要走了?”丹尼尔摸着隆起的肚子,他迟疑的看着菲利克斯,此刻,他看不清自己挚友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挚友的脑海里想的是什么。

“真准备了,不等了。”菲利克斯拿着自己的行李登上了飞机,他第一次没有回头。

机场总是充满了别离,丹尼尔叹了口气,让特奥扶着自己上了飞机。



远处的高楼之上,罗伊斯把望远镜递给了站在他旁边的莫德里奇。

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去给远行的弟弟一个拥抱,可能也是最后一次了。

“大哥,下来吧,别站在风口处,那上面冷,对你身体不好。”莫德里奇伸出手,将罗伊斯搀扶了下来。




ac米兰的日子其实很不错,最起码菲利克斯是这么觉得的,很充实,很满足,他沉醉在无穷无尽的账本里,没事的时候去丹尼尔那里串个门,看看他刚生的小孩,顺便带着马尔蒂尼伯父的任务,催促丹尼尔和特奥赶紧办婚礼。

“我才不要办婚礼。”丹尼尔翻了个白眼,实话实说,他对办婚礼这件事情很抵触,因为他听说自己父亲和爸爸的婚礼最后变成了一场带着血腥味的枪战。

“也不能这么说,”菲利克斯抱着自己可爱的教女,“你看……我二哥和拉莫斯的婚礼不就挺好的吗?”

“那是在马德里,要不你去说服那些叔叔们,让我去马德里办婚礼。”丹尼尔愉快的把难题抛给了菲利克斯,识趣的菲利克斯选择了及时止损,用沉默来应对万变。

而且,他也不想回马德里。




“大哥,你怎么又在工作!说多少遍了多特蒙德的事情不用你操心!我会协助布兰特处理好的!”凯罕见的朝着罗伊斯发了脾气,他收走了罗伊斯的电脑,看着床头柜上尚未变动的水杯和药片,他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埋怨。

但埋怨的,是为什么大哥不好好照顾自己。

“对不起凯,我又忘记了。”罗伊斯露出了一个不露牙齿的微笑,“我最近的记性真是越来越差了。”

“大哥,我希望你好好的,我,二哥,还有内,父亲爸爸,哈宝萨沙……我们都希望你好好的。”凯握住了罗伊斯的手,他原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但是从罗伊斯病了之后,他像是个变了个人似的。

在这之前,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说出这样多愁善感的话——也从没想过,自己在盘点家人时,会故意忽略掉菲利克斯的名字。




这是菲利克斯来到ac米兰之后第一次接到德布劳内的电话。

“凯文,你说你想带着cdk到米兰过来住几天,当然可以——但让我提前问一句,你是不是又和库尔图瓦吵架了,还是说他又开始进icu了?”

“都不是,是他最近长胖了,我不想看他那张皱巴巴的脸,就决定让他先去做医美,我先去散心,等我回来的时候,说不定他的脸就不会这么皱巴巴的了。”

菲利克斯想了一会儿,“你记得问问内马尔,医美这方面他比较在行。”

到了ac米兰之后,菲利克斯开始刻意减少起和家人们的联络,有时候接到凯和莫德里奇的电话,也是糊弄着应付过去。

反正那个他想听又不想听的声音,从未出现在电话的那端。




“爸爸,”夜晚,哈宝钻进了罗伊斯的被窝,年幼的他不知道自己的爸爸为什么如此虚弱,他只知道爸爸现在不能再像原来一样给他讲睡前故事了,爸爸也需要他的一个拥抱。

“哈宝,怎么了嘛?”罗伊斯抱住自己的小儿子,摸着他和自己那头如出一辙的金发,“是睡不着觉还是做噩梦了?”

“没有,爸爸。”哈兰德张开手,搂住自己爸爸的脖颈,“我就是想要爸爸抱着睡。”

听到这句话的罗伊斯一时间有些恍惚……

很多年前,一模一样的场景,男孩钻进了他的被窝里,跟他撒娇,“大哥,我就是想让你抱着睡,你就抱抱我呗。”

“爸爸,你怎么不说话啦!”哈宝贴在罗伊斯的胸口处,“叔叔们都说你生病了,让我不要打扰你……爸爸,你会康复的吧,到时候你就又能给我讲睡前故事了!”

罗伊斯握住哈兰德的手,却没有做出承诺。




“特奥,你准备什么时候和丹尼尔办婚礼?”饭桌上,马尔蒂尼又重新提出了这个问题,谢天谢地,菲利克斯在心里双手合十,这次终于可以换个人折磨了。

“父亲,丹丹说他还没有准备好……”

“等会儿,我们还没结婚呢,你现在叫父亲是不是有点早?”

菲利克斯看着那碗特奥哥哥丹尼尔被丹尼尔喝了一口放下的粥,他觉得特奥的命运很有可能就像这碗粥一样,被喝了一口之后被放下。

“你是想让我的孙子成为私生子吗。”马尔蒂尼把孩子从舍瓦手中抱了过来,“我认为一个失去父亲的可怜孩子会比一个孤儿好,如果你不想和特奥办婚礼的话,那么你们愿意牺牲自己的姓名为了我的孙子铺路吗?”

菲利克斯不敢抬头,在ac米兰,沉默,就是最好的保命武器。




“大哥,ac米兰那边发来请帖了,说特奥和丹尼尔要办婚礼了!”一大早晨,内马尔就拿着信箱里的信兴致勃勃的冲进了罗伊斯的房间,他想通过这次机会带着罗伊斯出去转转,毕竟罗伊斯已经在房间里闷了这么久了,哪里都不去对他的身体反倒不好。

罗伊斯看了一眼信上的地址,摇了摇头,“算了吧,内,你和凯或者卢卡他们去吧,我就不去了。”

“大哥……”内马尔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突然出现在门口的莫德里奇打断了话。

“内,客厅有电话找你。”

内马尔带着疑问退出了房间,罗伊斯看了自己的二弟一眼,轻声说了句“谢谢”。

不止是菲利克斯害怕遇见他,他也同样害怕遇到菲利克斯。

他们恐惧彼此厌恶的眼神,又憎恨他们身上相近的血缘。

别来无恙的问候,不如再也不见的决绝。

是的,再也不见。



彩蛋是他们的决裂

评论(22)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