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番外——水软是怎么在一起的

莫德里奇和拉莫斯刚刚确定关系在一起的时候,拉莫斯整个人都是飘起来的。

没错,这就是托雷斯的原话,“别摇你那条金毛尾巴了,要是再不去上学,卢卡今天说不定就跟别人走了。”

那时候的托雷斯还没有健身的爱好,所以看起来依旧是个貌美如花的少年。

“知道了姐。”拉莫斯拿起桌子上的面包塞进了嘴里,顺便扎了下托雷斯的心,“那个英格兰人怎么还没来看你?最近他都没给你打电话吗?怎么这样啊……”

“再多说一句你就别去了。”托雷斯差点被手里的杯子捏碎,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早逝的父母要给自己安排这么一个弟弟,是专门跟他过来讨债的吗?

拉莫斯虽然是皇马集团的接班人,但是托雷斯为了培养他的能力,所以并没有给他安排保镖和那些繁琐复杂的保护,倒是卢卡作为克里斯蒂亚诺财团的二公子,criska家族唯一的掌上明珠,从父辈建好了商业帝国后,便有专门的保镖护送着上下学了。

“卢卡卢卡!”拉莫斯很有眼力见,每次都是等着莫德里奇身边的保镖走光了之后才跑到他的身边,然后拿出热腾腾的三明治,“你早上吃没吃饭,没吃饭就先吃我的吧!”

莫德里奇揉了揉自己的金发,“我吃了啊!大哥每天早晨都会准时叫我的,sese,你不用担心我哦!”

看着莫德里奇的笑容,拉莫斯觉得自己的灵魂已经飘荡在了天空之上,他怎么这么好看?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好看?他还在对我笑,他一定超级喜欢我!

于是,莫德里奇的脸上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了一个潮乎乎的吻。

于是,塞尔吉奥一整天都挂着个笑脸在学校的走廊里游荡。


贝尔和莫德里奇是在学校的社团认识的,他们两个本来八竿子打不着,因为贝尔是高尔夫社团,莫德里奇是钢琴社团,但缘分,哦不,在拉莫斯的口中,是某个不知姓名的该死的老师的错误安排,让莫德里奇和贝尔相遇了。

贝尔的出现让拉莫斯感受到了危机感,在这之前,他虽然知道自己的卢卡是个很受欢迎的人,但毕竟没有人敢和自己明面上争,但是现在,贝尔的出现,揭开了拉莫斯那颗颤抖跳动的心。

“卢卡,卢卡,卢卡,你能不能别和那个威士忌来的留学生走那么近啊!”午后,莫德里奇和拉莫斯来到了树荫下,拉莫斯自然而然的枕在了莫德里奇嗯腿上和他撒娇,一边撒娇还一边蹭他的肚子,“好不好啊,卢卡。”

“sese,你又说错了,加雷斯是从威尔士来的,威士忌是一种酒的名称啦!”莫德里奇捏着男朋友脸上刚刚长出的胡茬,在他看来,拉莫斯的胡子挺好看的,只要不太长,就一直很好看。

“我才不管他什么威尔士威士忌的!那小子明明就是对你有意思!你看他今天,都想把我挤走了和你坐在一起!”说到这个,拉莫斯越来越气,“他不知道你名花有主了吗!我真要好好教训他一次!让他尝尝我的厉害!”

“好了sese……别这么说。”莫德里奇抱住了拉莫斯的脑袋,“加雷斯就是人生地不熟才过来跟我打听的,你就不要瞎吃醋了。”

拉莫斯本来还想辩解一句,说自己不是瞎吃醋,毕竟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贝尔是什么意思,但莫德里奇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他彻底没了脾气,也让他把到嘴边的那句话重新吞回嘴里——“我知道你最好了,sese。”

话虽如此,但拉莫斯心里还是紧绷绷的,心头大患的感觉不好受啊。

在真正的困难面前,拉莫斯决定向自己的姐姐哦不是,哥哥求助——原因很简单啊,托雷斯是他唯一的亲人,而且他那么喜欢卢卡,不看僧面看佛面,自己要是和卢卡在一起了,托雷斯也能多一个好弟媳不是?

听完了拉莫斯的陈述之后,托雷斯低头沉默了一会儿,接下来,他抬起了头,对上了拉莫斯那双充满希望的双眼,“你先说说,为什么过来找我来着?”

“因为你有经验啊!你谈过恋爱啊!而且你是我哥啊!我不找你找谁!”拉莫斯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他都想好了,托雷斯今天要是不管他,他就一哭二闹三上吊,一定要让托雷斯看到自己的决心。

然而,托雷斯接下来的话让拉莫斯晴天霹雳,“谁跟你说,我是你唯一的亲人了?有个消息我想你应该知道了——我找到了我们父母的消息,准确来说,是我们父亲和爸爸的消息。”

听到托雷斯话的拉莫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等会儿,自己哥哥刚才说什么?父亲和爸爸的消息?自己的父辈不是早就死在当年的黑帮火并之中了吗?

“别这么惊讶。”托雷斯拍了拍拉莫斯的肩,“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他们活着的消息,其实他们当年是假死,仇家追的太狠了,他们要是不死,那么我们一家四口谁也活不了。”

“可是……”拉莫斯的手攥成了拳头,这么多年他和哥哥一直互相扶持,就算被lord of Satan组织选中的时候也只有兄弟两个彼此安慰,这么多年,他们血缘上的父亲和爸爸,都没有出现过。

“他们现在不在马德里,准确来说,是当年他们假死之后就和我们这边失联了。”托雷斯猜出了拉莫斯失望的原因,说实话,他心里也不好过,但他毕竟其实哥哥,在弟弟面前还是要装出几分镇定的,要不然这小子就真的是无法无天了。

“你愿不愿意见见他们?”


想着这个问题,拉莫斯闷闷不乐的踏进了校园的大门,莫德里奇注意到了自己男朋友怪异的情绪,却也没多问什么,因为他知道,等到拉莫斯想告诉自己的时候就一定会告诉的,现在他问了只不过是给拉莫斯徒增烦恼。

所以,在拉莫斯躺在莫德里奇怀里满腹心事入睡的时候,莫德里奇也在猜测——到底是什么事啊?sese怎么还不告诉我?



番外是criska家族其他人的视角

评论(14)

热度(3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