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菲利克斯被欺压的悲惨日常(24)

  我没有和哈宝一起进屋,因为我不想让罗伊斯看到我伤心。我没忘记他脸上未干的泪痕,也不想让他因为我的原因崩溃到再次痛哭。

多特蒙德的雨夜很冷,我看着罗伊斯出现在窗户边上,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了几秒,但也仅仅只是几秒,接下来,他便拉上了窗帘。

我的腿有些隐隐作痛,多年前的旧伤现在还在影响着我的生活,我在雨里狼狈无比,看着一旁被雨打飞落败在地上的花,我的眼泪再次不自主的流下来。

或许流下来的不是泪水,是打落在我脸上的雨水。我觉得自己站不住了,但是我不能倒下,如果倒下,罗伊斯他就真的看不到我了。

罗伊斯家的门被推开,在看到罗伊斯冲出来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赌赢了,他心软了。

下一秒,疲惫袭来,我再也支撑不住我的身体,直冲冲的倒在了雨夜。

最后一秒,我看到的是罗伊斯那张惊慌失措的脸——他还是爱我的,对吧。

一段感情里,谁爱谁多一点点,谁就是输家。

但是他是罗伊斯,所以我自愿当那个输家。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告别了父亲,告别了莫妈和拉莫斯叔叔,告别了内马尔,独自踏上了一个未知的旅程。

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我翻越了一座又一座的山,我不知道我的目的地在何方,但一个声音告诉我,走下去,只要走下去,你就会找到你想要的。

终于,我来到了神明面前,神明问我想要什么,我一时回答不上来,不知过了多久,我想明白了自己的愿望,我跪倒在他的脚边祈祷,他能保佑我和我的爱人永不分离。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神明消失了。我的身边站着一个男人,他却有着俊美无双的容颜,他是我日思夜想魂牵梦绕的爱人,我惊喜的想去拥抱他,我想向他倾诉我的想念,但是我却无法做到,因为我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我看着他在我的面前消散。

“不要!不要!”我质问神明,为什么我的爱人会离我而去。

“因为你还不够强大,如果想要变得强大的话,你需要再走向远方。”

“你可以选择回去,重新过上安逸平凡的生活,选择权在你,我的孩子。”

话音刚落,神明便消失了,留下的是一望无际的长路。

我看了一眼回去的路,那里盛开了遍地繁花,无限美好。

但我还是选择了背起行囊,继续远航。

无论怎么样,就算是地狱,我也想去闯一闯,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没有尝试而后悔。

梦醒了,我的眼前一片白雾,我睁不开眼睛,却能听得见声音。

“爸爸,小菲发烧到39.6℃了,怎么办?”哈兰德的话有些急促,他口中的小菲应该是我,怪不得头这么疼,原来是烧糊涂了。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把他赶出去的话他就不会淋雨,他是个玻璃体质,我怎么就忘了。”大滴大滴的泪水落到了我的手背,我想抬起手帮身边的人擦去眼泪,但却没有力气这么做。

“爸爸,内马尔叔叔说他一会儿到,这不是你的错。”哈兰德的声音再次响起,他的声音很近,似乎来到了罗伊斯的身边安慰他。

内马尔要来了——

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挣扎之后,我睁开了眼睛。而我第一眼看到的,是窗外的阳光和坐在病床前泪眼朦胧的罗伊斯。

他真漂亮。

“我——”我想告诉他我没事,让他别担心。但是我却说不出来话。

“爸爸,菲利克斯醒了,我去找医生。”哈兰德在刹那间冲出了房间,只把我和罗伊斯两个人留在了病房里。

罗伊斯见到我睁开的眼睛后,眼泪更加止不住的往下流,他没有说话,而是直接扑倒在了我的身上。

艹,这场病生的真值。真希望以后多生几场。

不行,要是多生几场罗伊斯就要照顾我,我不舍得让他照顾我。

罗伊斯的泪水打湿了我的胸口,我想说话,但事与愿违,开始了剧烈的咳嗽。

“对,你要不要喝水。”罗伊斯如梦初醒,给我倒了一杯水。

我的右手还在打着点滴,再加上实在没什么力气能拿得起杯子,所以罗伊斯便把水送到了我的嘴边。

老婆喂的水就是香,老婆可真漂亮——

“我没事,罗伊斯,别担心。”喝完水之后的我终于能说出来话了,感谢罗伊斯及时送到的水,我终于能确定自己没有失声了。

“爸爸,医生来了。”哈兰德带着医生回到了病房,哦——这个医生怎么这么眼熟,这不是几年前给我治腿的医生吗?

嗯!你不是应该在马德里吗?为什么会出现在多特蒙德?还是说我被运回了马德里?

怎么回事?

评论(129)

热度(10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