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菲利克斯被欺压的悲惨日常——哈宝直播体

这个东西是这么用的吗?贝林。

哦哦哦不好意思大家,我不知道已经开始直播了,实在对不起。

大家好,我是埃尔林.哈兰德。

昨天各家媒体们拍到“卡配罗之子在多特蒙德队长家苦站三小时,疑似情感破解”的传言为不实谣言,我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用卡配罗之子来称呼菲利克斯,明明他有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用多特蒙德队长这种称呼来定义我的父亲马口.罗伊斯先生,多特蒙德队长对他来说是一个职位,而不是名字,如果这次新闻发布会后媒体们会学会写“菲利克斯”和“马口.罗伊斯”这几个字。

菲利克斯的确是和马口.罗伊斯发生了一些小矛盾,他的体质并不是很好,所以住进了医院。马口.罗伊斯正在照顾他,他们两个人现在感情非常要好,我想不久之后你们或许会听到他们的订婚消息,而且马口.罗伊斯先生曾经和我在私下透露他计划生个女儿,对这个计划我表示双手赞成。

下面直播我会回答弹幕里的问题,尽可能解决大家的疑问。

弹幕里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和贝林好事将近?嗯……我想这点我自己不能回答,毕竟也要询问一下贝林的意见。

还有人问说我即将转会的消息是真的吗?

不好意思大家,在真正的消息没有出来之前我不能向大家做出保证,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菲利克斯先生是不会到多特蒙德青训营来训练的,但是他和马口.罗伊斯先生的恋爱关系并不会受到影响,请大家不要妄加揣测。

有的人问我父亲们的关系并且问我父母离婚是否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我觉得不会,我和我父亲们的关系非常棒,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我的心里,我的另一位父亲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是这个世界最棒的球员之一。他对我的爱和教导虽然没有马口.罗伊斯先生那么多,但是我能感觉他是爱我的,我并不认为父母需要因为孩子而去放弃自己的事业和人生,如果父母关系破裂,也千万不要因为为了孩子这种虚假的理由而勉强维持在一起,只要你们给孩子足够的爱,他就不会受到伤害。现在马口.罗伊斯先生和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是朋友关系,我想如果恋人感情破裂的话,双方选择回到朋友这个位置上来说也很不错——至少很体面。

有人问我会不会和菲利克斯产生矛盾?

小菲是一个非常棒的人,说真的,我们年龄相似,最开始我是不愿意让他成为我的继父的,而现在我只想祝福他和马口.罗伊斯先生,如果在未来菲利克斯真的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话,我想我会非常开心。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和穆勒先生的绯闻?

……目前是没有,说实话我也很好奇,毕竟我不止一次听说他们好事将近,但是莱万多夫斯基先生从未跟我透露这个情况。穆勒叔叔是个很棒的人,他们要是真的在一起我会送上我满满的祝福。

看到卡卡和克里斯蒂亚诺会不会尴尬。

不会啊,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卡卡叔叔和克里斯蒂亚诺叔叔送给了我很多玩偶,莫德里奇叔叔还帮我设计了新的发型,和他们待在一起我很开心。

如何看到贝林厄姆和穆夏拉的绯闻。

我相信贝林的。

(贝林厄姆出镜)

谢谢大家,我和哈宝感情非常甜蜜,在我眼里哈宝就是最可爱的人,而且即使传绯闻也别把我和穆夏拉放在一起好吗?他像小鹿斑比,我审美不至于那么幼态化。

(和哈兰德kiss)

好了好了,别闹了,还在直播,我们继续回答球迷们的问题。

下一个问题是——贝林这么帅气一夜几次?

不好意思大家,这个问题不方便透露,我们现在还处在单纯的恋爱关系。

罗伊斯和菲利克斯本垒打了吗?

贝林,本垒打是什么意思(两人窃窃私语)

不好意思大家,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下一个下一个谢谢。

我和马口.罗伊斯先生为什么长的不像?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我只能说基因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我的表哥——亚历山大.戈洛文其实和我爸爸是最像的,但是我爸爸依旧最爱我,他夸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贝林厄姆亲了一口哈兰德的脸颊)我的哈宝就是这个世界最可爱的人。

(内马尔走了过来,弹幕上爆炸)

(哈兰德抬起头问内马尔是否方便,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让出了一个位置)

既然大家呼声这么高,那么接下来让内马尔叔叔给大家回答一些问题吧——

评论(88)

热度(10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