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菲利克斯被欺压的悲惨日常——闭嘴,菲利克斯(罗伊斯视角)

明天完结啦!

年轻人的体力是真的好。

这是昨天在昏迷之前我脑海里出现的最后想法。

迷迷糊糊中,菲利克斯又爬到了我的身上,我拼进全身力气给了他一巴掌。

爱滚哪里滚哪里,妈的,怪不得平常克里斯蒂亚诺让他五点起床,不让他五点起床这劲儿都用不完。

说真的,本来我是醉着的,但是做了一次又一次,我再醉着也被做醒了。

我看走了眼,菲利克斯不是一只小狐狸,他是一只疯狗,完完全全的疯狗,我的背和胸被他咬的一块一块的。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浑身酸痛,尤其是腰,我感觉我甚至站不起来了。

“老婆,我抱你去洗澡。”菲利克斯将我拦腰抱起。

但是他似乎忘记了,我没穿衣服。

真的,他也没穿衣服。

菲利克斯你不害臊,我还害臊呢,啊,真的是,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开放吗?

“放开我,我自己能站的起来。”

菲利克斯大概是知道我在顾虑什么,“我肯定不乱看,真的,而且你的腰……”

“闭嘴!”我咬牙切齿的说道。现在我无比后悔昨天和他一起喝酒的举动,如果重来一次我一定把餐馆里所有的酒瓶都扔到地窖里。

菲利克斯,你最后以后别一个人单独喝酒了。

我最终还是选择默认了菲利克斯把我抱进浴室的举动,他把我小心翼翼的放进浴缸里,又帮我放了热水。

“我去给你拿衣服。”菲利克斯真的做到了目视前方,如果我没有看到他不小心撇我的那一眼我就真信了他心无杂念了。

他把我自己一个人留在了浴室里,就有没有可能我昨天消耗太大,今天早晨也没吃早饭,现在连抬起胳膊的力气都没有了。

既然事情已经混乱了,那么久不如混乱到底了,反正最后是菲利克斯最后和我一起洗的。

天啊,真他妈的一片混乱,他在浴缸里竟然还在想——真的,除了给他一巴掌之外我已经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了。

总算他还有点良知,把我搀扶着上了车,给手机充上电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信息爆炸了。

哈宝问我为什么没有给他在睡觉之前打电话?

内马尔问我是不是在享受夜生活?

卢卡问我和菲利克斯是不是在外面住了?还让我们……注意身体?

这不应该给我发,这应该给菲利克斯发吧!

卡卡直接来了句——希望上帝保佑你们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谢谢,上帝没有保佑我这个可怜人,这个夜晚一点也不美好。

不过也不能说不美好,只能说我——还不能适应年轻人的强度。

十七岁,一夜三次,每次四十多分钟,哦,最后还想要做第四次。

“老婆,我给你拿瓶水吧——”菲利克斯试图讨好我,毕竟我现在穿着卫衣,戴着帽子和口罩,一脸黑线,除了疲惫的眼睛之外哪里也没露出来。

但是我不渴,我是累的。

这比我连续训练一个月不休息都累。

“滚。”我没好气的拒绝道。现在的我一句话也不想和菲利克斯这个始作俑者多说。

昨天晚上太丢脸了,人生中第一次昏迷竟然是在床上昏过去,还不如在球场上训练被日头晒到中暑昏过去呢。

“老婆我错了……”菲利克斯试图再次用狗狗眼来攻击我,在他把他那颗毛茸茸的头蹭到我的身上之前,我便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好好开车,闭嘴别说说话,安静。”

好的,世界终于恢复安静了。

真好。终于能闭目养神休息一下了。

等一下,怎么有人哭了?

我用余光瞄了一眼,发现菲利克斯在偷偷擦眼泪——不是,你又不是被压在身下的那个,你的腰又不疼,你他妈的今天早晨还想做一次,应该哭的是我好吧!

不想说话,不想理他。

算了,不能不说话了,他再这么哭下去都快要出车祸了,车都开不稳了。

“行了,别哭了,没凶你。”我强忍着胳膊的酸痛,给菲利克斯拽了一张纸巾。

“我以为,我以为你再也不会理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菲利克斯哭的很伤心,一抽一抽的醒着鼻涕,活脱脱一个被抛弃的良家妇男——如果我没记错,我好像才是被压在身下的那个吧,他在哭什么?

“你可不能不要我,你睡了我就要对我负责,不然我没人要了都怪你。”

“菲利克斯,现在露出真面目了?”我露出了个虚假的微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不行,你睡都睡了,你不能不要我。”

我抬起手,想再给菲利克斯一巴掌,但是最后看到他通红的眼眶,只能摸了摸他的卷发。

“要你,谁说我不要你了,我吃糠咽菜都会带着你的,行不?”

“不行,你才不会吃糠咽菜呢,以后我会在你身边的。”

不错,真诚的小狐狸还是有点可爱的。

“马口,今日的每日一吻你还没给我。”

“滚。”我从菲利克斯的头发上狠狠地揪下来几根作为惩罚,“好好开车,再说话分手。”

  

  

明天完结篇还没想好,本来今天这个应该是的,但是刚被发现之前的选择题那篇也算是水篇章,所以——明天完结(准确来说是今天上午,管他呢)

写完之后应该会休息两天,搞几个小短打,然后二月份写克里斯蒂亚诺商业帝国和他五个不省心的儿子的故事,小菲还是主视角。下一篇应该前面豆腐丝和菲格,但是是否be没想好,我还想给海菲丝搞骨科,写着看看吧😭,我随心所欲的写文,谢谢大家啦!

评论(79)

热度(9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