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预告一

“呦,这不是莱万吗?几天不见这么拉了。”要不是自己亲爹告诉过自己莱万是拜仁集团派过来谈生意的,菲利克斯一定会拿着板砖跳起来再给莱万来一下。

“怎么,你大哥罗伊斯把你从警局里面保释出来了。”莱万对面前的菲利克斯的挑衅并不生气,他是过来看罗伊斯和孩子的,他现在又不是罗伊斯的丈夫了,对于罗伊斯这个不省心的弟弟也不会再费力讨好了。

“是保释出来了,回来我爹教育了我一下,说怎么可以因为私人恩怨把你和人家穆勒的婚礼砸了呢!”菲利克斯一副“我知道错了”的模样,“你放心,下次你再结婚,我一定在路上就拿起机关枪,争取把新郎给不小心误杀。”

“那可就不是什么随随便便保释了。”

“是吗?我二哥丈夫是西班牙黑手党大当家塞尔吉奥.拉莫斯,我三哥男伴是西班牙黑手党二当家杰拉德.皮克,我亲伯伯是意大利黑手党教父保罗.马尔蒂尼,我另外一个伯伯是头牌杀手因扎吉,所以说,你还觉得我不敢杀你吗?”菲利克斯冷笑着围了莱万转了一圈。

没错,他在吹牛,但是又能怎么样,虽然他自己只是十二岁那年去意大利在伯父家带了一个暑假,但他也算是摸过枪的,吓唬吓唬莱万还是绰绰有余。

“菲利克斯,你怎么又跑到这里来了!我跟没跟你说过今天晚上二哥和拉莫斯要回来吃饭,你就不能长点脑子。”内马尔从楼梯上走了下来,直接无视了站在菲利克斯身边的莱万。

“内马尔,你怎么老是——”

“臭小子,叫三哥!”内马尔拍了下菲利克斯的脑袋,而莱万微微的咳嗽声引起了内马尔的注意。

“呦!这不是拜仁集团太子的丈夫吗!怎么来我家了。”

莱万挑了挑眉,真不愧是兄弟,一模一样的阴阳怪气。

下一秒他就挑不了眉了。

“里沙利松!家里的安保怎么回事,什么阿猫阿狗都放进来!跟那些人说能干就干不能干就滚!把这个东西给我拖出去。”

不止菲利克斯,内马尔对莱万的行为也是憎恨至极。

自己大哥罗伊斯毕业了以后不来自己家公司工作,辛辛苦苦陪着他一起创业,结果好不容易有点成就他要去从政,一把把大哥踹了,后来还他妈的试图用孩子藕断丝连。大哥还恋爱脑真信了,最后最后人家都和拜仁集团的太子穆勒结婚了,大哥还在傻傻的蒙在鼓里。

算了,罗伊斯愚蠢但实在美丽,不能怪他恋爱脑,只能怪莱万是渣男。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是我们的贵客,怎么能这么对他?”一个声音从角落里传来。

走出来的人衣着华贵,身上的西装马甲和脸上的眼镜框让他看起来极有气质,和内马尔的痞气不一样,此人的气质是很儒雅的,但是和他爸爸卡卡的圣洁气质又不能一概而论,出来的时候,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本阿拉伯语的书。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是过来谈生意,顺便过来看看哈宝和萨沙的,对吧。”

“没错。”莱万对克里斯蒂亚诺家的四儿子哈弗茨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他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比起他夹枪带棒的三哥和只会拿板砖拍人的弟弟,哈弗茨最起码有脑子。

“您来错地方了,要是谈生意,应该去财团谈,要是看孩子,今天不是探视孩子的日子,而且哈宝和萨沙都不在家,我二哥卢卡给大哥介绍了个相亲对象,也是从商的,不知道莱万多夫斯基先生听没听说过托尼.克罗斯先生,白手起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拜仁集团应该和他有过理发业务这方面的涉及。”

“如果哈宝和萨沙没在这里,那么我就先走了,不好意思,最近的事情比较多,就不多待了。”莱万觉得再多待下去一秒,自己可能就要炸了。

“莱万多斯夫基先生,克里斯蒂亚诺家族的人从来都不会把婚姻当成筹码,也鄙视那些把婚姻当成筹码的人,所以,你注定成不了我们的朋友。”哈弗茨合上了那本阿拉伯语书,“来人,送客!”

把莱万怼走之后,菲利克斯瘫坐在沙发上,刚才站的太久了,腿都站累了。

“让你五点起来和我一起跑步你不跑,身体素质就这样。”哈弗茨摸了摸自己弟弟棕色的卷发,“上次去砸场子之前就跟你说过,要注意要注意,你都不知道带个面罩。”

“你怎么不说内马尔!他带了两个面罩!一个给了里沙利松一个给了他自己,我一个都没有弄到,最后害得我在警局住了一个晚上。”

“说了多少遍了,叫三哥。”内马尔坐在另一侧的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桀骜不羁,“你上次不也没被老头子骂吗?我回家之后被老头子面壁思过了三个小时,整整三个小时!要不是爸比给我求情我腿都麻了。”

“你对爹地的态度就是一口一个老头子,对爸爸的态度就是爸比,这要是被咱爹知道了,估计你又要站三个小时了。”哈弗茨对于内马尔的双标现场给出了自己精准的评判。

“而且爸爸还比咱们爹地大。”菲利克斯补刀道。

“你们两个臭小子别没事儿找事儿,”内马尔仗着年龄优势管教自己的弟弟们,“凯,你刚才说咱哥去相亲的事情是真的吗?我记得托尼克罗斯是二哥的朋友,而且我还去过他开的发廊里染过头。”

“是真的。”哈弗茨把书放在了茶几上,他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不过不是咱们二哥介绍的,是拉莫斯介绍的。”

“拉莫斯都快要烦死了,本来二哥在家里住的好好的,非要让二哥搬出去住。”菲利克斯对自己的二哥伴侣很不满,要不是贝尔哥哥去外面留学,怎么都不可能轮得到这个西班牙黑手党成了自己哥哥的爱人。

“拉莫斯有点心机啊,把托尼克罗斯介绍给大哥,看来他是——吃醋了?”内马尔从果盘里拿起了一个苹果,向上一抛,又稳稳接住。

三兄弟相视一笑,一切不在言中。

评论(77)

热度(8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