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菲利克斯和他四个做0的哥哥(7)——往事(5)

豆腐丝bebebe,ooc严重!!!!!!

罗伊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跟莱万来到酒店开房的,也不知道他和莱万是怎么滚上床的。

他的脑子乱哄哄的一片,他想自己可真是贱,被那么伤害了竟然还爱着眼前的这个男人。

罗伊斯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莱万在德国进展的很顺利,他说的没错,他的确在德国有了很大的发展。

虽然离婚协议上是一周探视埃尔林一次,但是他实在是太忙了,所以等到他想起埃尔林和罗伊斯,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

他开着新买的车来到克里斯蒂亚诺的庄园,卡卡没有让莱万见到罗伊斯,罗伊斯的精神状态再也不能经受任何刺激了。

萨沙被菲利克斯带到了罗伊斯的房间,罗伊斯见到久别重逢的儿子之后痛哭了一场。

而菲利克斯趁着所有不注意的时候去了他父亲的书房,从里面拿了一根最坚硬的高尔夫球杆出了门。

他本来想直接处理掉莱万的,但他又不想给哈兰德留下心理阴影,无奈,他只能对着莱万新买的车发泄。

保险杠,挡风玻璃,方向盘。

妈的,去死吧莱万。

菲利克斯把自己的怒气全都发泄在莱万的车上面,要不是爸爸拦着,他说什么也要让莱万留半条命在马德里。

莱万听见响声的时候,他的车已经报废了。

菲利克斯拄着高尔夫球杆,看见莱万僵硬的表情不禁痛快的笑出了声。

“菲利克斯,你怎么回事,家里的车不是随便你砸吗?偏偏挑了这一辆。”克里斯蒂亚诺把菲利克斯叫到自己身边,“真抱歉,我儿子最近就喜欢砸车,莱万多夫斯基先生,这辆车多少钱,我赔给你。”

“不用了。”精明的莱万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我想我应该带萨沙回去了。”

卡卡的笑容很温柔,“不好意思,我想我们的探视时间可能有些误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协议上是一周探望一次,我的儿子已经三个月没有看到萨沙了,我想加起来应该是十二天,没错吧,莱万多夫斯基先生。”

莱万知道今天大概是带不走萨沙了,便背着手离开了庄园。

“我家庄园挺大的,用不用找人开车送你出去啊!”菲利克斯脸上挂起了胜利者的微笑。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就是不知道手里的高尔夫球杆什么时候能砸到莱万的头上。

萨沙很依赖罗伊斯的怀抱,他不想回德国。

“爹地做的东西一点也不好吃,他还天天让我学一些我不想学的东西。”

罗伊斯带着萨沙痛痛快快的玩了十二天,十二天之后,他要把萨沙亲自交到莱万的手上。

罗伊斯本是不想见到莱万的,但是萨沙有些不为人知的小习惯,需要他当面叮嘱。

莱万住在他们曾经的家里面,看到罗伊斯带着萨沙来了之后,他很高兴。

“马尔科,我就知道,你会原谅我的,我们重新结婚好不好,我带你去德国……”莱万的欣喜是真的,他太久没看到罗伊斯,他太想念他的味道了。

在德国的夜晚,他一个人空荡荡的躺在床上,身边没有那个温暖熟悉的身体。

“莱万,别这样。”罗伊斯以为自己做好了准备,但是他看到莱万那双蔚蓝色的眼睛时,他还是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那天,在莱万的诱导下,罗伊斯在他们曾经的家里留宿了。

莱万抱着失神的罗伊斯,疯狂的做了一遍又一遍。他知道罗伊斯放不下他,只要他掉点眼泪,罗伊斯就会回头看他的。

罗伊斯在床上麻木不仁,他感觉自己像是一个玩偶一样被摆弄。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心软,他对自己还爱着莱万这个事实感到恶心。

罗伊斯,他不爱你啊,你为什么要接受啊,你是有多么自甘堕落。

但是罗伊斯推不开莱万,莱万也没有给罗伊斯推开自己的机会。

后来,在哈宝和萨沙的探视期,两个人有了不约而同的默契,他们会把萨沙和哈宝寄留在幼儿园里,去旁边的酒店开房。

这件事情是卡卡最先发现的,卡卡这次彻底对莱万起了杀心。

他看见罗伊斯每一次在探视之后都失魂落魄的回到家里,便去问了哈兰德。

“今天我和萨沙哥哥都在幼儿园里,爸爸和爹地一起过来接我们的。”

卡卡跟踪了莱万和罗伊斯,他亲眼看着自己的儿子再一次陷入了泥潭。

心理医生对卡卡说过,不能再让罗伊斯越陷越深了,否则他这辈子就只能这样了。

上帝啊,请原谅我。

卡卡重新拾起了手枪,他开始练习起射击。

克里斯和卡卡多年的夫夫,自然注意到了卡卡的异常,他们太了解彼此了,所以卡卡一开始就没有准备隐瞒克里斯自己的计划。

但是卡卡的计划没有得到实施的机会。

菲利克斯和内马尔去幼儿园找德布劳内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萨沙和哈兰德的身影。

从萨沙的嘴里,菲利克斯和内马尔知道了事情的全部面貌。

内马尔气得不行,但菲利克斯却异常冷静。

他点了一根烟,打开了手机定位。

他原来怕大哥想不开,所以在大哥的手机里装了定位,但一直没打开用过,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用。

内马尔觉得此刻站在他身边的菲利克斯有些陌生,菲利克斯的眼角下垂,烟不离手。

他从劳斯莱斯的侧面拿出了雨伞作为武器,这东西一直没用过,没想到竟然是在这时候派上了用场。

内马尔和菲利克斯闯进酒店里,菲利克斯懒得多说废话,“马尔科.罗伊斯在哪儿?”

“抱歉,我们不能透露客人的隐私。”

“那也行,我报案说你这里收纳杀人犯。和马尔科.罗伊斯同行的那个人杀了二十来个人,你说你把他放进去了,要是在这酒店里再死一个人,你还能不能干的下去。”

菲利克斯把抽到一半的烟扔在地上踩灭,“我们都是便衣警察,你说你是让我们上去,还是等着其他警察过来?”

前台哪里见过这种架势,对眼前过于年轻的便衣警察也没有起疑心,立刻把房间号告诉了菲利克斯。

菲利克斯拿过房卡,“谢谢了,我们秘密行动,身上带着枪,你们清退同楼层其他人,防止其他人被误伤。”

内马尔看着菲利克斯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差点惊掉了下巴,自己的弟弟怎么忽然变得这么聪明了?ac米兰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地方?

菲利克斯让内马尔待在房间门口,他用房卡开了门。

房间很大,罗伊斯呆愣愣地坐在沙发上,看到菲利克斯的时候吃了一惊。

“若昂,你,你怎么来了?”罗伊斯的眼睛里噙满泪水,他像一个鸵鸟一样把头埋进怀里。

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莱万正在洗澡。

“哥,别怕,我来带你回家。”菲利克斯再次把自己的肩膀借给了罗伊斯,“我知道你不想这样的,你只是生病了,你没有错,别害怕,我来接你回家。”

菲利克斯把头蒙在衣服里的罗伊斯背出了房间,交给了内马尔。

内马尔嘴巴一向碎,但也知道分寸。有他安慰,罗伊斯估计能感受不少。

处理完一切事情之后,菲利克斯闯进了浴室,用雨伞狠狠地把莱万揍了一顿。

没有任何准备的莱万怎么可能打的过带着武器的菲利克斯。

没有高尔夫球杆没关系,菲利克斯用雨伞柄狠狠地砸向莱万的头。

不得不说,劳斯莱斯的质量真他妈的差,砸了几下伞柄就砸坏了。

菲利克斯用尖锐的伞头对准了莱万的胸口,在那一瞬间,他对莱万起了杀心。

“菲利克斯!回家!”内马尔的声音把暴怒的菲利克斯拉回了现实。“大哥现在重要,和这种人费什么劲儿。”

“莱万,这次你别想带走萨沙了。”菲利克斯握住莱万的脖颈,狠狠地把他的头撞向墙壁。

“滚吧,最好以后永远都别回马德里。”

回去之后的罗伊斯生了一场大病。

菲利克斯抽烟的事情被克里斯蒂亚诺发现,克里斯蒂亚诺打了他的手板,然后又让他去面壁二十分钟。

这是罗伊斯以前惯用的惩罚方式。

菲利克斯围在罗伊斯的身边,他给罗伊斯煮了白粥,粥冷了就去热一下。

他想让罗伊斯一起来就能吃到热乎乎的粥。

半夜,罗伊斯终于醒了。

他看着自己眼眶通红的弟弟,缓缓的抬起手,摸了摸菲利克斯的脸颊。

菲利克斯抱着罗伊斯痛哭了一场。

“哥,哥,我害怕死了,你别有事……”

“对不起,若昂。”罗伊斯摸了摸菲利克斯棕色的卷发,说来奇怪,菲利克斯遗传了父亲的棕黑色头发,他和卢卡却是神奇的金发。“若昂,让你担心了。”

“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我不应该贸然闯进去把你吓了一大跳的。”菲利克斯用自己毛茸茸的卷发蹭了蹭罗伊斯的脸颊,“哥,你没错,我们都没错,我问过医生了,他说你只是生病了,我带你去看病,好不好。”

“好。”罗伊斯擦去了菲利克斯脸上的泪,他的脸上终于出现了许久不见的笑容。

这个世界,总有人会爱他的。

他想,自己应该活过来了。

评论(101)

热度(8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