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菲利克斯和他四个做0的哥哥(10)

莱万的故事,有苦衷,但是还是走散了。

裤袜玎可能我写的太的bt了,给我屏蔽了😭已经在申诉了,想办法。

莱万视角

“马尔科,我回来了。”

我依旧保持着那个熟悉的习惯,回到家之后想要先给我的爱人一个拥抱,但是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人再回答我。

我才想起来,马尔科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

他是克里斯蒂亚诺财团的大公子,是多特蒙德的总领人,怎么可能会为了我放弃一切。

莱万多夫斯基,是你自己太贪心了。

我喝的烂醉,拿起空荡荡的杯子给自己倒了杯水,并不热的温水让我的神志恢复了正常。

和穆勒联姻之后,我的事业步步高升,应酬也变得比以前更多了。

穆勒和我的商业联姻有名无实,他和诺伊尔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秘密,而我却是孤身一人。

马尔科从来没对我说过他恨我,但我想他应该是恨得吧,恨我伤了他的弟弟,恨我在离婚时候夺走了萨沙。

我也恨我自己,我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把家庭和事业做一个良好的平衡,恨我自己为什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马尔科对我的爱意被漫长的时光所磨灭。

“莱维,我们结婚吧,我父亲同意了我们的婚事。”十八岁的马尔科在毕业后牵起了我的手,跟我组成了一个家。

“莱万多夫斯基先生,我想我们应该没那么熟悉。”二十五岁的马尔科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他拒绝我的触碰,看我的眼神冰冷刺骨。

我应该后悔吗?我应该回头吗?

我想如果真的时光倒流,我还是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我爱他,但是他不再是我的第一选择了。

对不起,马尔科.罗伊斯。

对不起,曾经的莱万。

但是我想,这条路我应该会继续走下去的。

这是我唯一的路。

上帝视角

政坛新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永远都不会做出让自己的后悔的决定,但是那个十九岁刚刚从学校里毕业的少年会。

如果十九岁的莱万看到了现在的莱万,他一定会把他暴打一顿。

少年的莱万喜欢在午后阳光的沐浴下,用自己蔚蓝色的双眸让马尔科沉溺在爱情的海洋里无法自拔。

少年的莱万也会因为爱人的悲惨经历而流泪,转身为爱人准备礼物而弥补童年时期的遗憾。但是人这辈子不能只是少年。

克里斯蒂亚诺没有明说,但是他审视的目光让莱万感觉到讽刺。

马尔科弟弟们的目光更像是一根根针一样,把莱万扎的千疮百孔。

结婚之前,莱万收到了一封电子offer——来自克里斯蒂亚诺财团。

莱万选择了把电子邮件一键删除。

“大哥,你真要跟他结婚吗?他有什么好?”内马尔不知道,他的吐槽早就被站在门口的莱万听得一清二楚。莱万手心出汗,因为他不确定马尔科会不会被说动逃婚。

“我相信他。”马尔科给出的答案让莱万松了一口气,也让莱万坚定了自己向上爬的决心。

莱万或许早就忘记了,当年他从政的原因是因为想要给罗伊斯好的生活,而不是去跟别人证明自己,去争有所谓无所谓的“本事”。

二十岁的莱万很幸福,他和马尔科迎来了萨沙,他的事业也在步步高升。

莱万本来以为这会是个不错的起点,但这却是他们幸福生活的结尾曲。

他把自己喝的烂醉换来的荣誉和金钱,马尔科是看不上的。

但是马尔科爱着莱万,所以他愿意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

莱万看到了马尔科藏在柜子里的钻石耳钉和名贵西装,也看到了马尔科越来越朴素的着装。

莱万想,或许跟着自己,马尔科真的吃苦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起,莱万不再去敢面对克里斯蒂亚诺一家人了,每次菲利克斯来的时候,莱万总会选择性的忽视马尔科乞求他留下的眼神。

“抱歉,马尔科,这次真的有事,不用给我留晚饭了。”

相同的话每周都会重复,到最后直接复制,粘贴,最后最后,莱万已经懒得跟马尔科说了。

问题没有被解决,而是被扔在脑后。一件又一件小事堆积起来变成了一座大山,他们之间的问题终于迎来了爆发。

这是他们第一次吵架。

马尔科带着萨沙回了庄园,莱万开始了一个人的独居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让莱万吃尽了苦头,他知道了错,但是他不知道如何低头。

但没过多久,马尔科自己回了家。

莱万以为马尔科是心软了,他很开心,因为他以为马尔科放不下自己。

“我怀孕了。”这是马尔科会来的理由。

莱万想,这个孩子来的真是时候,可以很好的修补自己和爱人之间的裂痕。

但是如果没有这个孩子,马尔科还会回来吗?

莱万不知道答案,也不敢去知道答案。

日子就这么过着,马尔科再也没有提起要莱万陪他一起回家的话,莱万越来越多的应酬也让他一步一步的迈向成功的巅峰。

直到有一天,莱万发现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已经过去一周了。

马尔科没有提,莱万也就忘了。

结婚纪念日后不久,莱万受到了克里斯蒂亚诺财团竞争对手的打压。

他本来就没什么后台,他们只不过是知道莱万在克里斯蒂亚诺家族不受重视,所以挑了个软柿子捏罢了。

莱万不想做两方博弈斗争的废子,所以他选择和马尔科离婚,远走慕尼黑。

马尔科干脆利落的签字让莱万第一次感觉到惶恐,他知道自己在失去什么,在那一瞬间,他想把离婚协议撕毁,把马尔科紧紧的抱在怀里,告诉他他们一家人好好的在一起过日子。

但是在下一秒,他就恢复了冷静。

他吃了那么多的苦,喝了那么多的酒,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前途毁于一旦。

萨沙已经到了可以离开马尔科的年纪,所以莱万把他一起带走了。

莱万有着私心,他想,就算马尔科真的对他失望,真的不想再理他,那么有萨沙,马尔科也会回头的。

一定会的。

离开马德里后的莱万顺风顺水,他没有忘记自己当初的的诺言,但等到他站稳脚跟想要去马德里接回马尔科和哈兰德之后,他却发现马尔科被克里斯蒂亚诺和卡卡控制起来,不让自己和他见面。

菲利克斯挑衅的看着他,砸了他刚刚买的车,跟他阴阳怪气的说让他一路顺风。

莱万还是没有得到他们一家人的重视和认可。但莱万已经不在乎了。

他把马尔科哄骗出来,跪在地上哭着跟他诉说自己的无奈和不易。

他在赌,赌马尔科还在爱他,赌马尔科会心软,赌马尔科看不得自己流眼泪。

他赌对了。

莱万不是没有想过带马尔科回德国的,但马尔科每次拒绝的很坚决。他什么话也不会说,只是会淡淡的闭上眼睛,在洁白的床上流下眼泪,宛若一只羽翼凋零的白天鹅。

菲利克斯发现那天,莱万其实已经做好了把马尔科绑架回德国的决定。

莱万想着,等他们做完之后他掉几滴眼泪,实在不行再哄一哄,把人先带回去再说。

但是菲利克斯却打破了他的计划。

莱万赌气答应了和拜仁集团的联姻,穆勒很早就给他打了预防针。

“我有我的爱人,我会给你留下你的面子,当然,你也可以去寻找一个地下情人,只要不太过分,怎么都可以。”

诺伊尔那么骄傲的人都可以放下身段当穆勒的情人,那么马尔科也一定可以的,对不对?

抱着这样的想法,莱万给马尔科发去了婚礼邀请函。

但是他没有等到抢婚的马尔科,他等来的是拿着高尔夫球杆的菲利克斯。

菲利克斯告诉他,让我大哥给你当地下情人,你还不配。

那一刻莱万是真的起了杀心。

他不配?他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为什么还会有人蔑视他?

“你要是杀了他,你和罗伊斯这辈子都没机会了。”穆勒喜欢看乐子,喜欢搅局,但他不想让意外发生。

菲利克斯如果真在拜仁死了,那么对谁来说都是个麻烦。

所以莱万把菲利克斯送去了警局。

他知道,马尔科会来警局接菲利克斯回家的。

他等了一天一夜。

但是他等到的,是慕尼黑的街头,马尔科把头靠到菲利克斯的肩膀上,等到的是菲利克斯克制又放肆的亲吻马尔科的脖颈。

莱万原来对菲利克斯只是厌恶,他觉得他还是个小孩子。但现在,是仇恨。

是雄性对于争夺配偶的恨。

菲利克斯或许自己都不知道,在他还没弄明白自己对大哥是什么感情的时候,莱万就已经明白了。

莱万坐在车里,点了一根雪茄。

没有马尔科的日子,他再也不会担心自己身上有烟味熏到他了。

莱万没有挑明菲利克斯的心思。

他知道自己无论是否挑明,马尔科都不会回到他的身边了。

从他和穆勒结婚开始。马尔科没有来。

不过没关系,他很期待菲利克斯长大之后的故事,他想知道菲利克斯和马尔科的结局会不会比他和马尔科的下场还要糟。

    

后面是关于莱万的一段采访。

评论(96)

热度(7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