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番外——容貌焦虑

裤袜玎

德布劳内从来都不会担心这个问题,毕竟在他们两个之间,库尔图瓦看起来才是需要担心自己老的那一个。

“你能不能别再去曼城了。”在库尔图瓦又一次在床上发疯之后,冷静下来的他把德布劳内强势的抱进了怀里,“我不喜欢你去。”

“你不喜欢的事情多了。”德布劳内拍掉了库尔图瓦那只不安分的爪子,“睡觉。”

“不行,你不能再和鲁本.迪亚斯见面了。”库尔图瓦不依不饶,“我这么爱你,我都为了你去美容院了,你没发现我最近都年轻了吗?你不能再这么冷落我了。”

“你确定,我冷落你?”德布劳内摸着自己累的直不起来的腰,觉得明年比利时的爱国主义青年奖不颁给自己都说不过去。

“我不管,你不能因为我年老色衰就抛弃我,我把我最好的样子都给你了。”库尔图瓦嘴上无理取闹,手却诚实的伸向了下面……

德布劳内抓住了库尔图瓦蠢蠢欲动的手,“鲁本.迪亚斯很年轻,很好。”

“你什么意思!”库尔图瓦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阴毒的光,“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我还没说完。”德布劳内看着库尔图瓦快要发病的样子,加上了后面的那句话,“但是我养惯了我自己家里那天叫蒂博的狗,时间长懒得换了。”

第二天,心满意足的库尔图瓦出现在皇马集团,无论别人跟他说什么他都会回一句,“你知道吗?凯文他真的好爱我。”

克罗斯翻了个白眼,拉走了准备和库尔图瓦打招呼的贝尔,“别管他,他犯病了。”


水软

拉莫斯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毕竟他在江湖上号称“胡子一刮,还是十八”的黑手党老大。但当莫德里奇身边出现新的小年轻的时候,拉莫斯第一次感受到了危机感。

切尔西的那个摩洛哥人是不是有点过分?抱着自己老婆是什么意思!还有在自己面前天天晃悠的!没错!说的就是本泽马!除了戴个眼镜装斯文败类还有什么本事!不就是那天卢卡夸本泽马戴眼镜好看了吗?天天戴着眼镜生怕别人看不出他的心思似的。

于是乎,拉莫斯开始护肤,甚至去咨询了内马尔马德里哪家美容院比较好。

“钱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能不能让我看起来年轻十岁,让卢卡看见我就想起曾经和我的那些美好和甜蜜……”

“我二哥终于想开了要和你离婚了吗?”内马尔喜不自胜,自己,哦不,全家多年的梦想终于成真了,今晚就开香槟!

下一秒,拉莫斯就挂断了电话。

卢卡.莫德里奇是谁?这些日子里,他早就发现了拉莫斯的奇怪。

晚上,在把格瓦和利瓦哄睡之后,莫德里奇主动把拉莫斯拉到了家里的钢琴旁边。

不过这一次,他让拉莫斯和自己一起坐在了钢琴凳子上。

拉莫斯是会谈钢琴的,当年为了在婚礼上和莫德里奇四手联弹,他专门学了半年多。

四手联弹,一曲完毕之后,莫德里奇亲了亲丈夫眼角上淡淡的细纹,这让拉莫斯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sese,怎么办,都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好喜欢你——而且,比起之前,我好像更喜欢现在的你。”

第二天,腰疼的德布劳内皱着眉看着格瓦利瓦的黑眼圈,“你们昨天做什么了?”

利瓦格瓦对视了一眼,“爸爸和父亲谈了一整晚的钢琴,根本睡不着觉……”



卡配罗

卡卡对自己的外貌没什么概念,他对克里斯的样貌——“克里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人,无论是哪个角度,他都是最完美的。”

但克里斯并不和卡卡一样坦然,虽然卡卡比他稍大几岁,但是卡卡穿上校服依旧很像是个在读书的学生,而喜欢美黑的克里斯——好吧,虽然他觉得美黑很好看,但是说他是学生,实在是有些勉强。

内马尔觉得自己是颜控这件事情真的不能怪自己,大哥的前夫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和大哥是两代人了,但曾经也是个靠着蓝眼睛能叱咤情场的帅哥,二哥的丈夫虽然是个黑手党,但外貌最起码也是能过得去的,至于凯和菲利克斯就更不用说了,布兰特和罗伊斯都是金发碧眼身材好那伙的,由此证明,克里斯蒂亚诺家孩子都是颜控的原因绝对是遗传,这肯定不能怪爸爸,所以一定是老头子的问题。

“颜控怎么了?”对此,克里斯承认的很干脆,甚至带着一些有点骄傲,“我就是颜控,我就喜欢卡卡……”

内马尔表示自己不想听,但是他还是被克里斯念叨了半个小时。

不过这父子俩也有和谐的时候,比如说马德里新开的医美中心,就经常会看到父子俩一前一后的身影。



海菲丝

虽然罗伊斯比菲利克斯大了十岁,但是菲利克斯却是先有容貌焦虑的那一个。

罗伊斯本来就不喜欢他这样的样貌,他又没有罗伊斯喜欢的蓝眼睛,万一哪一天罗伊斯不喜欢他了怎么办?万一哪天前夫哥颜值回春了,罗伊斯决定重新回头了怎么办?自己难道要坐以待毙独守空房吗!

当然不!菲利克斯开始缠着罗伊斯,他每天都要躺在罗伊斯的怀里问,“马尔科,你喜不喜欢我?”

刚开始的罗伊斯有些害羞,经常是在菲利克斯脸上留下一个巴掌来斥责他的胡闹,之后菲利克斯便会在罗伊斯的脸上亲来亲去,还在罗伊斯的脖颈处故意留下吻痕,直到罗伊斯给他肯定的答案才罢休。

后来罗伊斯知道了菲利克斯的小心思,他在每天清晨菲利克斯在准备好早饭之后,都会在菲利克斯脸上留下一个淡淡的吻,“辛苦小狐狸了。”

至于喜欢……他还是有点害羞。

菲利克斯是个很好哄的人,一个吻便能让他心花怒放。

真好,小狐狸终于走进了爱人的心里。

真好,月亮女神终于碰到了爱他的小狐狸。


彩蛋是套丹

这个灵感来自于——我发现我的脸上长斑了,天地良心,我不到二十岁,我竟然开始长斑了



后来想了想,没事,比起长斑还是四级更令人焦虑,考四级吧

评论(22)

热度(5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