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得知真相的丹丹……

“凯,你最近联系菲利克斯了吗?他怎么不回我消息,是不是表白失败去哪儿躲起来了?”晚饭过后,我专门找到了凯,把他拉到我的卧室,菲利克斯在失联之前跟我说过他要像罗伊斯表白,现在也不知道表白成没成功,人倒是不见了。

凯的脸上闪过了一丝僵硬,他看了一眼我尚未隆起的肚子,又走到门口锁上了门。

看着他那副严肃的表情,我忽然有种预感——菲利克斯出事了。

“菲利克斯他怎么了?”我拉住凯的手,询问他我最好的朋友下落。

“小菲他被吊灯砸到了,”凯在回答我话之前抢先扶住了我,“但你放心,他现在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只是还没清醒过来。”

“是有人故意这样做的,还是说……”我紧皱眉头,说实话,我不相信这是一场意外,菲利克斯他被别人算计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

“二哥查了,确实是意外,现在大哥一句话也不说,我也没敢告诉父亲和爸爸。”罕见的,凯的脸上露出了疲惫。“当时大哥和菲利克斯吵架,甩了他一巴掌,咖啡厅的水晶灯年久失修,大哥当时生气没理他背后的小菲,小菲为了保护大哥……”

凯把头埋进了手里,他虽然嘴上不说,但我也知道他所承受的压力,这两天他一边在ac米兰陪着克里斯叔叔和卡卡叔叔,一边又在担心远在千里之外的菲利克斯和马尔科。

“明天你陪我回去吧,我们回去总比待在这里强。”我决心为我最好的朋友做点什么,哪怕是在他的病床前陪着他,也比待在这里做不了任何事强。

“爸爸和父亲不能知道小菲和大哥的事,最起码,他们暂时不能知道。”凯放下手,眼中的猩红和下巴上冒出的胡茬暴露了他疲惫的身心,不由自主地,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菲利克斯他怎么这么惨啊,前几年被绑架,被做非人道实验,之后又失去了之前的记忆,为了彻底消除克里斯蒂亚诺家族的隐患又选择牺牲自己,到了icu住了好几个月才醒来。现在终于鼓起勇气表白自己喜欢的人还被拒绝了。

“丹尼尔,别哭,你要是这样,我反而不能带你回马德里了,”凯递了张纸巾给我,“要是你情绪激动在马德里出了什么意外,特奥他不劈了我啊。”

我知道凯是学着菲利克斯的贫嘴想要逗我开心,但我还是止不住自己的眼泪,我竟然一直没有反应过来他不回我消息的原因,要不是凯把这个消息告诉我,我可能一直都在埋怨菲利克斯。

丹尼尔,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朋友?


“爸爸,父亲,我准备回马德里了。”第二天清晨,我在饭桌上通知了父亲和爸爸这个消息,他们看上去有些惊讶,坐在我对面的特奥神色忽然慌张起来。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我,我可以离开ac米兰,但你不要走,这是你的家……”他低下头,神色不明。

“没有,不是因为你。”我打断了他胡乱的猜想,“昨天晚上我接到了菲利克斯的电话,他说马德里那边的公司还需要我去安排一下。”

这是我和凯昨天商量好的说辞,这样不仅能给我自己一个回去的理由,还能隐瞒住菲利克斯躺在icu里昏迷不醒的消息。

“不行。”爸爸放下了手里的刀叉,“无论你说什么,我和保罗也会陪在你身边的。”

“爸爸,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把叉子上的香肠放进了嘴里,跟凯使了个眼色。

“丹丹,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我和保罗不会强求你,你不用跑去马德里……”

“爸,你想哪里去了,我没有不想要他。”我将刀叉摔在了桌子上,“我就是心情不好想要出去散散心,而且我在马德里那边也有事业,总归是要回去的。”

“安德烈前辈,丹尼尔想回去,您就让他回去吧,我相信他的话。”出乎意料,坐在我对面的特奥竟然帮我说了话,要不是我看到了他紧握的拳头,我还真以为他会大方的一点儿也不介意。

“安德烈叔叔,我准备和丹尼尔一起回去。”

克里斯叔叔看了突然出声的凯一眼,刚准备开口询问,却被父亲抢了先。

“凯,你不是我们ac米兰的人,自然是来去自如的,但是丹尼尔,”听到父亲点到我的名字时,我情不自主的颤抖了一下,直觉告诉我没什么好事发生。但是父亲应该对我也不会做出什么太过分的要求吧,毕竟我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孩子呢……

“你想回马德里我不反对,但你现在是特殊时期,在ac米兰挑个人保护你吧。”

时间紧迫,我懒得和父亲去争吵,叔叔辈的肯定不能挑,他们要是知道了菲利克斯昏迷的消息肯定第一时间就会告诉卡卡叔叔,到那时凯想要封锁消息的计划就会彻底失败。但是ac米兰的年轻人我又不太认识,纠结之中,我忽然想到了菲利克斯的那句话——“我在ac米兰的朋友当然不能告诉你,这是属于我们葡萄牙人的小秘密。”

要不然让菲利克斯的朋友跟我去?但是我也不知道他这位朋友是何方神圣啊,而且父亲要是知道了菲利克斯在ac米兰有内应的消息肯定会生气,到时候再让两人之间生出间隙可就得不偿失了。

等一下,我在犹豫什么,我的眼前不正是一个绝佳人选吗?

“特奥,你愿意陪我一起去马德里吗?”

被叫到的特奥快速的抬起头来,他的眼里闪过一道奇怪的光,“丹尼尔,你刚刚是在问我吗?”

“不然呢,这个屋子里还有第二个特奥吗?”看着他那副受宠若惊的模样,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选择,他既然喜欢我就肯定会理解我的想法,就算是真知道了小菲昏迷的事情,估计也不会跟卡卡叔叔还有父亲说。

“我愿意!”特奥站了起来,“咱们什么时候走,用不用我现在去收拾行李?”

“爸爸,父亲,特奥跟我去,可以吗?”我没有理会特奥,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父亲和爸爸的同意,那么他再兴奋也无济于事。

父亲和爸爸相视一眼,“你们年轻人的事我就不跟着掺和了,保护好自己就行。”




彩蛋是丹尼尔和特奥的对话

评论(24)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