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番外——当给各个家庭颁奖

没更新正文是因为 我卡文了……


菲利克斯: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是为了公布我们一年一度的“最佳家庭评选”的公投结果,虽然我是被拉莫斯临时拉过来串场的,但是大家请放心,我一定会尽职尽责,因为听说这里面有我和大哥的奖,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都是哪些家庭,哪些cp获得殊荣,谁又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最意想不到家庭奖

候选家庭:海菲丝 套丹  

(vcr:

罗伊斯:若昂喜欢我这件事确实挺令我意外的,毕竟在我的眼里,他当时只是个孩子,但是更令我意外的,竟然是我现在已经接受他是我爱人这件事了……

丹尼尔:家人们谁懂啊,当时莫名其妙的和一个特别讨厌的男人睡在了一张床上两次,结果后来那个男人告诉我我竟然是他的白月光,这个世界别太离谱。)

当选家庭:猴宽

菲利克斯:哈?拉莫斯你给我的稿子是不是出bug了,这也不在候选名单里啊。

拉莫斯:没出bug,我投的,我的两个情敌在一起了,希望喜欢我老婆的都学习一下,哦导播,这段帮我录下来,我要拿回去给本泽马还有觊觎我老婆的摩洛哥小鬼看。

菲利克斯:那……(在贝尔和克罗斯身上反复徘徊)

克罗斯:别看我,我是不会上去领这种没什么意义的奖的,如果不是为了过来蹭一顿晚饭,我是不会出席这种垃圾活动的。

菲利克斯:好的贝尔,麻烦你过来领一下奖。

贝尔:用说获奖感言吗?

菲利克斯:如果你想的话,可以。

贝尔:我不想。

菲利克斯:好的,谢谢,大家请鼓掌。


最阳间行走cp奖

候选cp:海菲丝,水软,1929,4710,all内

(vcr:

菲利克斯:我和罗伊斯非常甜蜜,虽然这是我住了好几次icu才换回来的结局,但总比有人住进icu又被老婆嫌弃好吧。哦当然了,我可是被罗伊斯一手带大的,这应该也算是一种养成吧,虽然我们曾经历经种种磨难,但是现在,我还是想说一句——马尔科.罗伊斯,他是我的老婆!

拉莫斯:sese和卢卡的故事还用说嘛?还有谁不知道吗?如果有人不知道的话建议你们去皇马集团的官网查查,首页就是我们两个的故事合集,青梅竹马,互相扶持……(因为采访时间有限所以被迫掐掉)

布兰特:我也不知道凯为什么要报名这个奖项,抱歉,能把摄像机拿远点吗?我是宅男有点社恐……我和凯虽然偶尔吵架经常分手但是我们还是深爱彼此的,我和凯都觉得对方是彼此的唯一选择,谢谢。

福登:不多说,我和我老婆的爱情故事在满城的官网上能看到。(拉莫斯:你不要抄袭我!裁判!我要举报他抄袭!)我老婆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蝴蝶犬——

内马尔:如果要是这个奖在后面加个“们”字我觉得我可以考虑一下,但是现在,不好意思,你们可以去采访一下报名的皮克,我不懂他的脑回路。)

当选cp:卡配罗

菲利克斯:不是,这不也没在候选名单里吗

(不知道何时从台下走上来的克里斯蒂亚诺夺过了奖杯)

克里斯:感谢大家为我和卡卡投票!我想说我获得这个奖杯和我是这场活动的最大赞助商没有一点关系!完全是因为裁判们看清楚了我和卡卡对彼此深厚的情谊!我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为我和卡卡的爱情故事而感动的人,另外一种是不知道我和卡卡爱情故事的人,我们虽然是一见钟情,但是我们已经陪伴彼此走过来三十余年……

(三十分钟之后)

(卡卡上去给克里斯递了一瓶水,菲利克斯已经开始打哈欠了)

克里斯:……卡卡总是这样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他用他的爱改变了我!如果没有卡卡,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又是三十分钟之后)

克里斯:……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和卡卡!顺便说一句,不给我和卡卡投票的都是没有眼力的鼠辈!

菲利克斯:谢天谢地,终于结束了,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个奖项。


老夫老妻奖

侯选cp:喵莺 卡配罗 杰托

(vcr:

马保罗(回头看自己的爱人):安德烈,你觉得我们能获得这个奖吗?

舍瓦:说不准,毕竟对手很强大。

马保罗:但是我从来不会打输的仗。


克里斯:我还用说吗?那我三十多年的经历是白干的吗?我五个孩子是白生的吗?我费尽心思的criska庄园白建了吗?

卡卡:我和克里斯是彼此最熟悉的人,有时候我们甚至比对方还能了解对方自己,我想这是我们在一起多年的默契,一直爱一个人很难,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做到,最起码我们这些年来一直做的很好。


托雷斯:获不获奖无所谓,但是请给我拍的壮一点,我不想让我的肌肉白练。

(一旁的杰拉德扶额不敢说话))

当选cp:喵莺

菲利克斯:感谢我的上帝外祖父!终于有一次可以走正常流程了!马尔蒂尼伯父,请上台领走属于您和安德烈伯父的荣誉。

马保罗:我不会打没有把握的仗。(朝着其他候选cp举起了奖杯示威,尤其是对着克里斯蒂亚诺)我相信你们对彼此爱意的忠贞,只可惜,你们的对手是我和安德烈。

(菲利克斯默念:如果不说这是颁奖典礼,那么感觉像是黑帮火拼,身为人子,默默的给父亲点个蜡吧……)


最阴间家庭奖

候选家庭:裤袜玎

当选家庭:裤袜玎

菲利克斯:因为候选家庭只有一个,所以当选家庭自然是毋庸置疑!凯文!请上台领奖!

(bgm:精忠报国)

德布劳内:谁是凯文我不是,丢死人了。

库尔图瓦:凭什么不解释!凭什么不承认!这是我费尽心思才得的奖项!我要上去领!

德布劳内:shut up!Let me talk!我去领!

(德布劳内站上了领奖台。)没什么好说的,给他口狗粮吃就行。

菲利克斯:好!感谢德布劳内的精彩演讲!大家鼓掌!

彩蛋是马保罗说“不打没有把握的仗”的原因

评论(18)

热度(4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