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这是海菲丝的另一个be结局(3)

“我真的是受够了!”丹尼尔又跑到了菲利克斯这里,“我要在你这里住几天,你把客房给我收拾好。”

“怎么结个婚你还变成了德布劳内?”菲利克斯给丹尼尔倒了杯水,“用不用给特奥打个电话,他知道你来我这里吗?”

“菲利克斯,你到底帮着谁?”丹尼尔气愤地夺过了菲利克斯手里的杯子,“你还准备跟特奥告密吗?”

“大小姐,你和特奥结婚之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每次都是你单方面和人家吵架,说说吧,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丹尼尔将自己攥紧的拳头砸在了菲利克斯的身上,“还不是因为你。”

“因为我?怎么,我还成了你和特奥之间的绊脚石了。”菲利克斯并没有把丹尼尔的话当回事,他在丹尼尔结婚的前一天跟特奥单独见了面,把他和丹尼尔这么多年的事情和特奥明明白白的交代清楚了。

当然,也不止是澄清,还有威胁——“如果你以后不喜欢丹尼尔了,你可以离开ac米兰,但是你要是敢伤害他,不用ac米兰的叔叔,我就会把你解决掉。丹尼尔他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吧。”

那是菲利克斯第一次觉得自己像是个黑手党,他一手拿着盛满红酒的红酒杯,一手拿着刀,面带微笑的看着特奥。

这是菲利克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那样做,剩下的时候,他在ac米兰都是以一个乖男孩的形象示人,像他之前表现出来的那样,彬彬有礼,风度翩翩,将自己腐烂的灵魂掩盖在儒雅的皮囊之下。



凯和布兰特结婚之后并没有改掉喜欢吃醋的习惯,尽管他知道布兰特和维尔纳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但是他对维尔纳的敌对情绪也并没有减少。

“我和维尔纳是兄弟。”布兰特拉着凯的行李箱,“如果你不喜欢他,我再也不会邀请他到家里了,我发誓。”

“松开。”凯毫不犹豫的拉过来皮箱,转头将皮箱放在了车里,扬长而去。

和凯一起回来的还有莫德里奇——的丈夫,拉莫斯。

“大哥,你快管管卢卡吧,他现在和本泽马越来越近了,卢卡不知道本泽马喜欢他,他还以为本泽马是什么好人,本泽马就是个法外狂徒,我现在就是没有证据,大哥,你帮我劝劝卢卡……”

“拉莫斯,你弄清楚好不好,卢卡.莫德里奇才是我们的二哥,你时不时地跑过来算是怎么一回事?”内马尔毫不客气的怼着拉莫斯,他对拉莫斯的态度还是那样——哪来的回哪去,黑手党没一个好东西。

包括他那个远在ac米兰的弟弟,都离开这么久了,也不知道给自己打个电话。

凯看着在罗伊斯面前哭泣的哀怨的拉莫斯,忽然觉得自己和布兰特的矛盾不值一提。

“凯,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是和布兰特吵架了吗?”在安抚完拉莫斯之后,罗伊斯终于有时间顾及凯了。

“没什么事,大哥,我和布兰特还挺好的,不用担心我们。”




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最终还是结了婚——在库尔图瓦差点进了第十次icu的时候,德布劳内表示自己受够了,他想让库尔图瓦安分一点,最起码别让孩子们再来icu看他了。

“如果你真的想让我安分一点,那么你可以和我结婚,这样如果我再进icu,你就可以在放弃治疗的单子上签字了。”

“如果我拒绝呢?”德布劳内认为自己看起来应该不傻,他不明白库尔图瓦是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答应这么离谱的说法。

“那你就别管我了,让我死好了!”说罢,库尔图瓦将自己的腿伸向了窗外。

“这是一楼,你要是想跳就跳吧。”德布劳内选择彻底摆烂,“你要是想死就赶紧死吧,死不透的话我可以再给你补几刀。”

下一秒,库尔图瓦哭红了眼眶,他收回了腿,“德布劳内你没有心,我为了你从比利时来到这么远的地方,你就是这么对我的!你还记得当年你在比利时的时候和我上床的场景吗?那时候你……”

库尔图瓦发不出声音了,因为他的嘴被德布劳内严严的捂住了。

“你他妈的闭嘴吧!结婚!结婚还不行吗!”


菲利克斯收到德布劳内结婚的请柬时有些意外,他猜到了德布劳内最后的选择,毕竟像德布劳内那么善良心软的人,最后肯定会因为顾及道德感太高而败在库尔图瓦的手里。

但是他确实没想到,他们两个人竟然还准备办婚礼——好在不是在马德里,是在亨克。

“上次凯的婚礼你都没去,这次凯文的婚礼你要是再不去的话,我就把你的脑浆打爆。”

菲利克斯听着丹尼尔荒谬的威胁只觉得好笑,“我去还不行吗!”

“怎么,你终于转性了!你要是再不出去我还以为你要死在米兰了呢!”丹尼尔看起来比做出决定的菲利克斯还要开心,“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用不用我帮你准备个男伴?”

“男伴?为什么要准备。”菲利克斯摆了摆手,“我单身这么多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要是准备个男伴倒是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到时候适得其反,还是算了吧。”

或许丹尼尔也觉得菲利克斯说的有道理,也就没再坚持自己的想法,“那你陪我去吧,我就不让特奥陪着了。”

“大小姐,你还没说上次和特奥吵架是因为什么呢?”菲利克斯一想起上次的事情就头疼,也不知道马尔蒂尼伯父是在哪里听到丹尼尔在自己这里留宿的消息,非要把让丹尼尔和特奥和好的重任交给他。

天地良心,菲利克斯自认为自己的感情状况已经够离谱了,他要是调节丹尼尔和特奥,估计他们两个只能在ac米兰的法院见了。

“还能因为什么,不就是发现我把家里的冰棍全部都吃了所以气急败坏了吗?”

“多少根?”

“什么?”丹尼尔挠了挠头,一副没听懂的装傻样子。

“你要是不说的话以后就别过来住我家了。”菲利克斯也不勉强,他收回了手,“也不用我陪着你去了吧。”

“我说还不行吗……你别告诉别人啊,我就吃了十根。太热了,我就一下子都吃完了。”

好的,菲利克斯终于明白了他们两个人吵架的原因——特奥,请你在接下来的日子继续包容脑子奇怪的丹尼尔,要不我害怕他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