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海菲丝的另一个be结局(2)

菲利克斯已经忘记了这是他来到米兰的第几年,他接到了布兰特和凯要结婚的消息。

“我说你赶紧找个吧,你还真想自己一个人去凯的婚礼。”丹尼尔从菲利克斯的手里夺过了那张漂亮但是简约的请柬,上面典雅的香水彰显了主人高贵的品味。

“谁说我要去。”菲利克斯把请柬拿了过来,“你和特奥还有索菲亚去吧,把我的礼物带过去就行。”

“菲利克斯你有病吧,你亲哥哥结婚你不去,你就不怕被克里斯叔叔戳着脊梁骨骂。”

菲利克斯看着手里的请柬沉默了一会儿,“他骂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这事情都过去多少年了,你怎么还记着克里斯叔叔的愁。”丹尼尔叹了口气,没再勉强。

菲利克斯让丹尼尔拿了一块德国的农场地契,那是他给凯准备的新婚礼物。

其实,这本来是他给自己准备的。

不只是凯想当农场主,他也想当农场主,或者说,他曾经也想和罗伊斯到某个没人认识他们的地方重新开始,在那里他可以和罗伊斯过着平常人的生活,没有周围人的议论,没有看向他们的那些奇怪眼神。

但是罗伊斯不爱他。他亲口说的,他不爱他。

“别忘了帮我给凯带一句新婚快乐。”




“凯,你的婚礼我就不去了。”罗伊斯强撑着穿上西服,“你放心,我目送着你从criska庄园出去,内马尔他会代替我陪在你身边的。”

“大哥……”凯弯下身子,给了这个从小照顾自己的哥哥一个拥抱,“我会常回来看你和父亲爸爸的。”

罗伊斯握着凯的手,凯和布兰特的结合他是由衷的感到高兴,可以说,他是他们两个的爱情见证人,凯是个表面上看着冷静,但实际上和他的同胞弟弟一样是个幼稚到了骨子的人,布兰特足够爱他,他可以包容他的脾气,面对凯的乱吃飞醋,他也能赶紧解释。

长了嘴的人,没理由不得到幸福。

罗伊斯为凯亲自打上了西装的领带,凯的个子是兄弟五个人里面最高的,罗伊斯不得不踮起了脚。

“大哥,好了吗?”内马尔从走廊的尽头走了过来,“米兰那边来人了,马尔蒂尼伯父一家都过来了,还有好多ac米兰的其他伯父,我把皮克放在那里让他应付了,同样是黑手党,为什么皮克看起来就像个憨憨……”

罗伊斯嘴角勾起了一丝苦涩的笑,他没有从内马尔口中听到那个他想要听到的名字,他不知道内马尔是故意没有提起还是他根本就没来。

果然,他还是那个记仇的小孩。

“走吧,凯,以后一定要幸福。”

他对每个弟弟都说过这句话,除了那个不带一丝留恋的决绝背影。

有的话终究是无法说出口,有的人终究是这辈子都遥不可及。




菲利克斯在自己的三十岁那年做了一件大事情——他成为了米兰前所未有的飙车党。

安德烈被菲利克斯这迟来的叛逆气的直接让内斯塔拿着炸药把菲利克斯的摩托炸了,结婚内斯塔转手就卖给了二手车贩,用着这笔钱给米兰的兄弟们加了奖金。

“为什么要飙车?”马尔蒂尼看着拿着头盔站在角落里抽烟的菲利克斯,没有直接斥责他。

“就是想追求追求刺激,伯父,你放心,我没带着丹尼尔去。”

“菲利克斯,卡卡来电话了,他问我你最近过的怎么样。”安德烈把带着卡卡电话号码的手机拿到了菲利克斯面前,“你要不要亲自跟他说,还是你想等着自己哪天出意外,在病床上再跟他说。”

菲利克斯没说话,把烟扔到了地上,用黑色的皮鞋踩灭了还带着火星的烟头。

他忘了自己那天爸爸在电话里说了什么,但是他从拨通的电话里听到了罗伊斯的声音。

那是他离开家里之后第一次听到罗伊斯的声音,他还是那么温柔,“爸爸,你别生气,实在不行我跟他说说。”

菲利克斯像是个懦弱的逃兵,匆忙的挂断了通话,飞也似的逃离了房间。

他找了个便利店,买了一大堆啤酒,在昏暗的马路边上喝的烂醉如泥。

他做了他二十岁时候一直想做的事。

他二十岁时候只是想看看这么做大哥会不会气的打他,但他现在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只是他想这么做罢了。




“爸爸,你别生气了。”罗伊斯站在卡卡的旁边,今天天气不错,他本来和爸爸约定好带着哈宝萨沙一起享受草坪的阳光,却在支帐篷的时候接到了安德烈叔叔的电话。

“菲利克斯骑摩托骑到了两百多迈,从山顶上摔下来,人飞了出去。”

手机从卡卡的手里掉落,坐在一旁的罗伊斯也是脸色煞白。

“……卡卡?我还没说完,你别着急,菲利克斯他运气不错,没受什么大伤,额头磕破了一块儿,出了血,我想着一会儿把他叫过来,你跟他说说话,别让他这么一意孤行下去了。”

卡卡咬着下唇,“嗯”了一声。

舍瓦的电话如约而至,但接通了电话的卡卡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他是不是应该问菲利克斯最近过得怎么样,还舒不舒心。还是应该像其他父亲那样质问菲利克斯为什么要去挑战那么危险的极限运动。

他纠结了好一会儿,终于憋出来了一句,“小菲,今天晚上有没有吃饭。”

罗伊斯有些着急,对菲利克斯的担心冲破了他的理智,“爸,你跟小菲说说,别让他玩那么危险的运动,实在不行我跟他说说。”

电话那头响起了“嘟嘟”的挂断声。

罗伊斯愣了一下,被哈兰德拽着衣袖的举动叫回了神,“爸爸,贝林和克里斯祖父在那边搭好了帐篷,我们进去坐吧,外面太热了。”

卡卡扶着罗伊斯起身,“哈宝说的对,外面的太阳照的有些过了,我们进帐篷吧。”

走着走着,罗伊斯忽然来了一句,“爸,若昂三十了,会让我们放心的,对吧。”

他在安慰卡卡,也在安慰自己。

若昂,他那个远在ac米兰的小弟弟,一定会岁岁平安,无灾无恙。



彩蛋是614的自述


评论(26)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