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Q:想问一下太太怎么看待马队被开了这件事

其实我比较心疼马队,一方面是因为我这个人不太能共情资本,另一方面是因为个人对马队的私人滤镜。

听说师因为马队想要更多的资金支持用于夏窗转会,但红鸟资本不给,两方谈判所以闹僵。

说白了就是红鸟资本想要挣钱,马队想要带领ac米兰重新复兴,目的结果不同,所以合作失败。

不过红鸟资本有一点没注意到,他要是想挣钱就不应该买ac米兰,可以去买阿贾克斯,可以去买本菲卡,可以去买多特蒙德(不行想到这里还想骂一句多特蒙德高层,心疼614),当然这三家可能也没挂牌售卖。

ac米兰不适合做黑店,因为太有名气,球迷基本盘也比较大,虽然现在意大利整体经济形势走向落寞,但意甲的球迷基本盘还在,一家成功的俱乐部主要的营收方式不应该是用买卖球员,而是应该让获得情绪价值的球迷来买周边(ps:夸夸多特的旗舰店,这点做的真不错,虽然我不准备在那里买东西了)

无数次惋惜自己为啥不是富二代,为啥不是石油佬,为啥不是商业奇才,要不然我就去买ac米兰了,实在不行大家众筹吧,给马队筹到5000万欧元,让马队别走。

当然了,有点不可能,偷偷揣测,也可能是资本觉得马队影响力过大害怕功高盖主,所以让马队下去了,只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丹丹,可怜的丹丹回去之后发现家没了。

特奥,我甚至感觉如果马队有下家了特奥会去投奔马队。

还有莱奥,刚续约就被通知家没了,早知道还不如不续约。

评论(3)

热度(23)